★惊蛰

只写小甜饼,人老了看不得虐的。

宇智波带土的伪历史直播间(01)

★这次不迫害四代✘

★这次迫害三代✔

★时间线是呆堍中忍考试刚结束

★时间线有改动


————————————

【01.】


“恭喜带土成为中忍!”野原琳双手合一温柔地笑着说。带土害羞地挠了挠头发,波风水门摸摸头,“带土很厉害呢!呦西!今天就由来我来准备大餐的吧呦!”玖辛奈一挽袖子,元气满满地说。“苯蛋。”旗木卡卡西轻哼一声。


“哄!”一个巨大的屏幕从天而降,砸坏了三栋楼。


“哎!怎么回事?”“有东西从天而降!”


“怎么回事!快去找火影大人!”

……

三代目火影猿飞日斩和长老团赶到,“水门怎么样了?”波风水门上前报告:“火影大人已经实验过了,攻击不了屏幕。所有的攻击都直接免疫了。”


就在猿飞日斩准备下令疏散村民时,屏幕啪喀一声亮了。


屏幕亮起,一个男子坐着的侧颜被放大了数倍,木叶有些少女被美颜攻击的红了脸。“好帅!”


『“看得见吗?看得见就吱一声。”』


【“看得见以及吱!”】


【“少爷看得见呦!以及吱!”】


然后木叶众人就看见了满屏的吱。“这个男子好像很受欢迎呢。”


『刚才只是看到了侧脸,现在男子才露出了正脸。他穿着一件暗蓝色素面绸衫,有着一头齐肩的黑长炸和一双深沉的眼眸。』


【“啊啊啊!少爷太帅了!”】


【“不愧是####的儿子,哎!为什么被屏蔽了?”】


『“因为我这次要讲木叶历史,所以有关历史的人都被屏蔽了。”男子微笑着解答道。“那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宇智波带土。”』


“哎!是我?”带土惊讶地指着自己。“看来带土长大后成为了出色的忍者呢!”波风水门笑着说,“而且带土长大后变得很帅气呢!”不愧是宇智波。“嘿嘿嘿没有那么好啦!”带土被夸的有些不好意思,傻兮兮地笑着。


『宇智波带土笑着歪了歪头,“那么你们想听我讲什么?”』


【“好帅!我中幻术了!”】


【“少爷我一直搞不懂你的辈分,三代火影波风水门到底是你什么人啊?”】


【“我是外村的,以及宇智波和雷之国大名到底有什么关系?”】


看着这些问题,波风水门皱了皱。带土的辈分……好像……很大?


『“好的,一个个来回答。”宇智波带土停顿了一下,“外甥,我是水门的舅舅。”』


【“喔,原来是……What!少爷是三代目的舅舅!”】


【“你们才知道吗?三代目还是初代目的孙子呢。”】


【“不对啊!为什么少爷和三代目差了十岁?”】


『“喔这个吗。”宇智波带土接过暗部递过来的茶喝了一口,“听扉间叔和泉奈叔说我出生时被一叫黑绝的东西给拐走了,因为伤了灵魂所以被迫封印了十年。十年后我姐姐的儿子都十岁了。”宇智波带土淡定地回答。』


“什么?”波风水门惊讶地毛都炸了,你现在告诉我,我当儿子养的带土是我舅舅?波风水门愣住了,玖辛奈看着带土一时不知道说什么。“水门老师……是我姐姐的儿子?是我外甥?”带土抱头自闭中。“老师?”猿飞日斩发誓,刚刚听到了扉间,不过这关老师什么事?


〖“至于宇智波和雷之国的关系,我明确的告诉你们,我爸爸的哥哥也就是我伯父是当今雷之国的大名。”宇智波带土瞟了瞟身边的暗部,低头喝了口茶睫毛微微擅动,“卡卡西你很闲吗?”暗部身体一抖哈哈笑了起来,“还是被带土发现了啊。”〗


【“卧槽是六代目!”】


【“出现了偷懒的六代火影卡卡西!”】


【“我记得当年火影票数最多的是带土少爷啊?怎么变成了卡卡西?”】


“哎!!!另一个世界的我为什么没有当火影?”带土以大喊来表示自己的不满。“为什么是卡卡西当了火影!”卡卡西死鱼眼的看着带土耍宝,琳则捂着嘴温和的笑着。


〖“这个啊,因为我的事太多了。我可是宇智波和千手的族长,每天的政务都要我批!虽然鼬和止水会过来帮我,但政务还是贼多!”宇智波带土直接开始抱怨,“都怪父亲!千手一族也得我管!天天压榨我!还缠着爸爸!呸!”〗


【“少爷好惨!哈哈哈!”】


【“柱间大人真是的,天天压榨少爷!”】


【“哈哈哈,没错柱间天天斑斑的叫!”】


“所以……带土最初代大人的儿子……未来还是宇智波和千手长族长……”奈良鹿久开始整理信息,“波风水门……还是初代的孙子……”天哪!这信息量也太大了吧!


不过三代目波风水门……,猿飞日斩深深地看了波风水门一眼。


『“带土冷静一点,我的怀抱可以给你喔!”宇智波卡卡西眼中暗流涌动,向宇智波带土张开手臂。“……”』


【“少爷那嫌弃的眼神,哈哈我笑了!”】


【“少爷即使是翻白眼也那么帅!”】


【“哈哈哈!卡卡西你小时候的高冷去哪儿了!哈哈哈”】


【“卡卡西:追媳妇要什么高冷!再高冷媳妇就没了!”】


“卡卡西原来你长大后是这样的……”宇智波带土眼神复杂地看着卡卡西。卡卡西看了看带土又看了看琳无花可说……琳一手拉着卡卡西另一只手拉着带土,让卡卡西的手握住带土然柔柔地说:“带土和卡卡西要幸福喔。”


“哎!琳?”宇智波带土傻兮兮看着琳,卡卡西死鱼眼地盯带土,(๑´∀`๑)好像有点可爱!


『宇智波带土一拳把卡卡西捶进了地里,宇智波带土拍了拍手,“我们继续,就从战国时期开始讲吧。”宇智波带土拿起几张照片,指着千手柱间说:“这个喜欢阴沉和嘤嘤嘤的男人……是我血缘上的父亲。”语气里充满了嫌弃。“而这个帅气、温柔、强大的男人是我爸爸!”比起介绍柱间时的嫌弃,相比之下介绍宇智波斑时各种赞美都显得非常双标。』


【“今天又是柱间被嫌弃的一天( ͡° ͜ʖ ͡°)✧”】


【“儿子嫌弃自己,女儿嫌弃自己,弟弟嫌弃自己,弟媳和媳妇更加嫌弃自己!哈哈哈!”】


【“给初代留点面子吧,不行忍不住了!哈哈哈!”】


木叶众人:突然好像笑……




————未完————



评论(19)

热度(3789)

  1. 共5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