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蛰

只写小甜饼,人老了看不得虐的。

今天也是碎三观的一天(08)

★宇智波斑苏炸天,背景强大


★occ预警


★带土生子预警( ͡° ͜ʖ ͡°)✧


=======================================


自从上次直播四战结束后,木叶一直存在着奇怪的氛围,秽土扉间从被秽土转生出来后就一直沉迷于实验。


秽土柱间自上次知道了宇智波带土是自己和斑的儿子后兴奋地有些不正常,但波风水门告诉他带土不肯回木叶后,秽土柱间天天都在想办法要拐回宇智波带土。


复活的宇智波斑和宇智波带土现在正雷之国的将军府,“将军大人和小少爷回来了!”将军府的宇智波们激动外加兴奋地看着站在将军府门前的两人,“将军少爷欢迎回家!”宇智波斑笑了,很久没有人对他说过欢迎回家了,“嗯!走吧带土。”


许久没有亮的屏幕它又亮了!那个万恶之源它又亮!


『“大家好久不见了!”宇智波带土坐在病床向屏幕打召招呼,“看!这是我儿子喔!”宇智波带土虽然脸色苍白,但笑容灿烂地抱着熟睡的婴儿。“带土还好吧?”许久没有出现的宇智波清风出现了,“姐姐,卡卡西呢?”宇智波带土抱着孩子拍了拍。“卡卡西……他正在被爸爸追杀呢。”宇智波清风捂住嘴幸灾乐祸地笑道。』


【小少年出生了!好可爱!】


【小少爷要叫什么?】


【是姓旗木还是姓宇智波?】


『“这个啊,当然是姓宇智波了!话说卡卡西怎么还不来?”宇智波带土把睡着的孩子放在摇篮里,看着宇智波清风问道。“估计……马上就来了吧?”宇智波清风刚说完,旗木卡卡西就推门进来了。由于动静过大,把宝宝给惊醒了一时间里,房间里充满了尴尬的气息和宝宝的撕心裂肺的哭泣声。“乖乖,别哭了。”宇智波带土抱起宝宝慢慢拍打着宝宝的背,宝宝迷迷糊糊地抓住了宇智波带土的手指然后睡了过去。“你果然是个大垃圾!”宇智波带土压低了声音气呼呼地说道。旗木卡卡西尴尬地挠了挠头看着熟睡的宝宝露出了渴望的眼神:“带土……可以吗?”』


【卑微卡卡在线请求(*σ´∀`)σ】


【好想抱抱宝宝(。>∀<。)】


【好可爱!少爷你要儿媳吗!我入赘宇智波!】


【什么!别跟我抢!是我先来的!】


『“不可以,你笨手笨脚会把宝宝吵醒的。”宇智波带土嫌弃地瞟了旗木卡卡西一眼。“(*꒦ິ⌓꒦ີ)带土……”旗木卡卡西委屈巴巴地看着宇智波带土, “啧!别学父亲消沉。”宇智波带土小心翼翼地把宝宝放在摇篮里,然后一拳打在旗木卡卡西的头上。』


【可怜的卡卡西……】


【可怜的卡卡西……】

                …… 

【可怜的卡卡西……】 xN


好惨,波风水门紧张地看向卡卡西刚想过去安慰一下就看见卡卡西脸上可疑的粉红。


波风水门: ……害我白担心……


宇智波富岳: ……


『“弟弟好软呀!”宇智波佐助小心地站在摇篮边,戳了戳小小的宇智波,宝宝迷迷糊糊地抓住了宇智波佐助的手指,好萌!宇智波佐助被萌的不要不要的。“佐助,你说弟弟应该叫什么的我说?”漩涡鸣人看着宇智波佐助问道。“不知道。”宇智波佐助摇了摇头。“决定了这孩子就叫鸢,宇智波鸢!”旗木卡卡西迟疑地开口:“那个带土,孩子叫……” “不行!听我的!” “可是……” “不要你觉得我要觉得,听我的!”』


【卡卡西太惨了,没有人权(*σ´∀`)σ】


【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听我的!嘿嘿!】


【其实我觉得鸢挺好听的……】


【我也这么觉得。】


我和带土的儿子!旗木卡卡西贪婪地看着睡在摇篮里的鸢,可是带土他不肯回来。




————


恭喜以下选手:


千手柱间:喜当爷……


千手扉间:喜当叔爷……


旗木卡卡西:喜当爹……

评论(10)

热度(39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