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蛰

只写小甜饼,人老了看不得虐的。

今天也是碎三观的一天(01)

★斑带母子情,斑扉重生,大量occ

★本系列与另一个系列会偶尔串串门

★大量私设剧情及自创人物

★四代目波风水门时期(迫害水门爸爸╮(‵▽′)╭)

★如果以上ok,就继续看吧↓


-


波风水门表示今天也是头秃的一天。


波风水门看着眼前压垮了三拣楼的巨大黑色屏幕感觉一阵头疼。


这时宇智波富岳,宇智波美琴和玖辛奈也赶了过来。


“玖辛奈(*꒦ິ⌓꒦ີ)!”波风水门可怜巴巴地抱住玖辛奈,把头埋在玖辛奈的脖颈处。


“啧!”宇智波富岳不满地看着四玖二人秀恩爱,抱紧了自己的媳妇儿。


周围本来在吃瓜的村民被迫塞了一大口狗粮,有媳妇的抱媳妇没媳妇的抱老公。


原本黑着的大屏幕突然闪过一阵雪花然后亮了起来。


『大家好呀!』屏幕上出现一位温和的女子,女子挥挥手开始自我介绍:『本节目由初代二代三代目还有月读网友情赞助,我是本次节目的主持人宇智波清风,谢谢大家支持!』说完温柔地笑了笑。


刚说完,屏幕上一道道弹幕出现。


【小姐姐好漂啊!嫁我吧!(*σ´∀`)σ】


【楼上的不是木叶的吧,清风妈妈可是初代和斑大人的女儿哦,同时还是三代目波风水门的母亲,还是宇智波传业心理疏导的少爷的姐姐和未来七代目漩涡鸣人的奶奶呢!】


【…从恋爱在到失恋我只经历了一秒(╥_╥)!】


“什么!”抱着玖辛奈的波风一愣,然后紧紧盯住屏幕上的女子看着仿佛这样就能将女子记住。“水门……”玖辛奈拉住波风水门的手,“还有我陪着你。”四玖相对一笑。


众人又一次被迫吃了一把狗粮。等等!初代和斑的女儿!卧槽!惊天大瓜!


“这是诬陷!不可能!”志村团藏恶狠狠地敲了敲拐杖。


『本次的节目是为了让大家更了解历代火影,所以我们将从六代目起依次拜访,那么我们走吧!』


【卡卡西男神!!!我来了~ (*^▽^*) 】


【楼上神威警告!】


【卡卡西嘿嘿嘿嘿嘿嘿!】


根据屏幕上的信息,可以确定未来的六代目是卡卡西。还有宇智波传业心理疏导是什么?


在众人疑惑时,屏幕上的女子停了下来,那个世界也才被众人看清对面的世界。


比木叶大了整整一倍,也比木叶繁华多了,而且每经过一个族地就会有忍者打召呼。


直到路过一个店铺。


『对了!这一期的周刊人物是带土哦!』宇智波清风俏皮地笑了笑拿起了一本周刊举在镜头前,周刊的封面正是宇智波带土,准确地说是穿着淡紫色的衬衣,右手抚着金边框眼镜斜眼注视着前方左手扯着领带,浅笑着的宇智波带土。(没毁容的)


【!!!妈妈救命我中幻术了!!!】


【要去买!决对要去买!】


【宇智波都是这这样的吗!爱了爱了!】


【带土少爷!啊啊啊啊啊!但求一睡!】


【楼上,小心卡卡西千鸟。】


【小心斑大人豪火灭却。】


【小心柱间木遁警告。】


【小心雷蛰大人雷电警告。】



水门:我嘞个乖乖!写轮眼原来是这么用的。


富岳:你别瞎说,我们宇智波不是我们没有!


———————

ps:下章堍堍出场




评论(22)

热度(2010)

  1. 共3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